我的 合成 方程式

My photo
I aM wIiLoW_zAi,nO oNe eLsE!★ I wAs A qUiTe Guy!★ bUt,sOmEtImEs,I cAn Be A VeRy cRaZy ★ I HaVe A dReAm,I wAnNa bE OuTsTaNdInG &StAy CoOL★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认同

我会努力滴。

我会加油滴。

直到你们的认同。

我期望听到,

“顺利是一位值得交的朋友。”

7 评论:

Lov3PilloW said...

顺利是一位值得交的朋友!!!XD

~38 R@bbit~ said...

要学NARUTO咯~
得到大家的认同~
呵呵~加油~
学弟~
你是值得交的一个朋友~
真的~

あなた杰 said...

顺利
我认同!
你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xia0yu ♥ said...

=)

你是我值得交的宝贝弟弟 =D
傻瓜
好久没见了哦 =)

| xia0yu |
100909
0209pm

喵喵嘉雯 said...


虽然和你不怎么熟
锅子还没热透
但是我能确定的是
你是值得交的朋友。

加油噢!^_<

Anonymous said...

顺利你是一位值得交的朋友
^^

nini

yeeyee said...

自恋的弟弟,你是值得交的朋友!!!!
heeeee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