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合成 方程式

My photo
I aM wIiLoW_zAi,nO oNe eLsE!★ I wAs A qUiTe Guy!★ bUt,sOmEtImEs,I cAn Be A VeRy cRaZy ★ I HaVe A dReAm,I wAnNa bE OuTsTaNdInG &StAy CoOL★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dEc

Dec,
这绝对不是一个好的时光。

至少,对我而言是的。



当我看自己的方向有多美好时,

却发现,
身边的人已吃下败仗了。
讽刺。



友谊,

感情,
亲情,
大家都输了,
输了于世界。
懦弱?我也是。



信心,
已溃了一大半。
请允我提着我仅有的,
继续前进。

1 评论:

Fateの小乐 said...

我悲
为一些正在心痛的人感到悲哀 包括我自己

说过-12月是个充满快乐的月份
到底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