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合成 方程式

My photo
I aM wIiLoW_zAi,nO oNe eLsE!★ I wAs A qUiTe Guy!★ bUt,sOmEtImEs,I cAn Be A VeRy cRaZy ★ I HaVe A dReAm,I wAnNa bE OuTsTaNdInG &StAy CoOL★

Friday, January 2, 2009

再会了,学记!

凌晨两点了,
穿着一身脏臭的衣服,
想睡了,
想洗澡了,
却想在这些之前,
写这一篇东西。

看了庆华给我的纸条,
今天,
我感动了,
泪在眼眶里打滚了,
平常都不太喜欢这一套。

不知不觉中,
对学记产生感情了。
依依不舍,
浮现了。

我舍不得,
我的学记证,
不能用了,
我舍不得,
我的学生记者的身份,
不再是了。
我舍不得,
我的学记朋友们,
不常见面了。

再会了,学记!

15 评论:

^贼贼^ said...

顺利
让爱火从燃
哇哈哈哈哈..

Fishy said...

楼上的贼
还笑别人
自己也一样
哇哈哈哈

1月18号来啦~

- 小龙虾 -

yeeyee said...

hehe..顺利
我很顺利来到你的部落
也很顺利的留言
不知你是不是能顺利地回复我
wakaka

NiNi said...

那就常回家咯~~

Reen, the curiousity writer said...

顺顺利利~很过分咯!我不懂你有部落格咯~
哎哟~多回家多聚会~ =]

Anonymous said...

我终于找到你的部落格了~!!
一点都不顺利咧>.<
被冷落了。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

♪ Chenz said...

记得要“再见”哦!

wIlLow_z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ireen 愉君 said...

"一日为学记,终身要学习"...
学哥要经常回家噢!

Lov3PilloW said...

你敢不跟我回来?XD

哈哈哈!
一定要你回来啦!傻佬!

卧龙醒亮 said...

哈哈~!!对不起。
是我冷落你了~!!
我记得很多次,我们在一起,
却没有说话。
没有记错,话不超过6句咯
。。。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留下男兒淚了阿
呵呵
別哭叭
大家會再見面的=D

你這個自戀狂很難被人遺忘
"你覺得叻"(手dok著臉)

LengLengLoo said...

笨蛋
学记证还能用啦

琴痴~ said...

萃菱~
我赞成~
你的型像已被列为~自恋咯~

想摆脱都不行咯~
哈哈~

常回来啦~
我还要再见到你阿~
靓仔~

stupiddumdum said...

你的小册子还在我这里哦。。。
你不回来的话就不用拿回咯。。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