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合成 方程式

My photo
I aM wIiLoW_zAi,nO oNe eLsE!★ I wAs A qUiTe Guy!★ bUt,sOmEtImEs,I cAn Be A VeRy cRaZy ★ I HaVe A dReAm,I wAnNa bE OuTsTaNdInG &StAy CoOL★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梦,未来?

腐败的生活方式,


渐渐地,


让我麻木了。


曾几何时,


我只在乎世上的镜花水月。


又是曾几何时,


梦想已离我而去了。


我的梦,


即是那么地清晰,


也是那么地模糊。


未来,


会是明朗的一道直路吗?

2 评论:

Anonymous said...

梦,忽远忽近。

未来总是未知数。

我不愿明朗,它让生活枯燥无味。

LengLengLoo said...

梦,总是看得见,摸不着。

空虚。

靓仔,别那么悲。

梦与未来,瞬时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