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合成 方程式

My photo
I aM wIiLoW_zAi,nO oNe eLsE!★ I wAs A qUiTe Guy!★ bUt,sOmEtImEs,I cAn Be A VeRy cRaZy ★ I HaVe A dReAm,I wAnNa bE OuTsTaNdInG &StAy CoOL★

Monday, February 9, 2009

孤独

深知,


现实就是如此,


黑暗笼罩着我,


寂寞总爱与我同行。


孤寂黑夜里,


反映在路上的孤独,


带着早已伤透的心,


独自前进。

1 评论:

青蛙VS庆华 said...

哎哟。。。。
还有我啦。。。
以后多写blog啦。。
有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