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合成 方程式

My photo
I aM wIiLoW_zAi,nO oNe eLsE!★ I wAs A qUiTe Guy!★ bUt,sOmEtImEs,I cAn Be A VeRy cRaZy ★ I HaVe A dReAm,I wAnNa bE OuTsTaNdInG &StAy CoOL★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没主见

发现了,


我也只不过是随波逐流的小人物。


别人问我意见,


我只答,随便啦,


我不是没主见,


我不过是不想引起别人的讨厌。


或许,对我而言,


从来就没有对于错的差别,


有的只有哪方的人较多,


我就站那方挺他们。


以前,


我从来不会怀疑这种处事方法,


可,


到了现在,


我才犹豫,


这对吗?


我迷失了!


我所相信的道路到底是?

5 评论:

青蛙VS庆华 said...

有什么好讨厌的?
老弟啊,你多虑了。。。
是时候改变拉。。。

要好好的啊~

WEIgie said...

其实~
我也是蛮爱讲随便的人~

xia0yu ♥ said...

=D

傻瓜~
忘了吗?

这就是你 . 习惯就好 =D

是你就是你丫~ 不需要因为别人改变哦~ =D

挺你~ 就像你常挺我们一样! =D

x笨蛋小语x
150209
0122pm

Lov3PilloW said...

随便啦~

咱们兄弟嘛!

我也挺你!

不需要因为别人而改变啦!

做回你自己哦!

荔枝 said...

幸福的你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