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合成 方程式

My photo
I aM wIiLoW_zAi,nO oNe eLsE!★ I wAs A qUiTe Guy!★ bUt,sOmEtImEs,I cAn Be A VeRy cRaZy ★ I HaVe A dReAm,I wAnNa bE OuTsTaNdInG &StAy CoOL★

Monday, March 16, 2009

懒惰

我是懒惰啦,


反正就不太喜欢向别人交待自己的事情。


我承认啦,


我就是缺少那一点的责任感啦。


我在改进中,


请为我打气!

4 评论:

WEIgie said...

加油LO
~~~~~~

荔枝 said...

加油啦~~~!!
gambateh~~
做么要加油??==

Shireen 愉君 said...

学哥,加油咯!
负责任一点 xD

青蛙VS庆华 said...

hoihoihoi...
终于更新了咯~
哈哈

加油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