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合成 方程式

My photo
I aM wIiLoW_zAi,nO oNe eLsE!★ I wAs A qUiTe Guy!★ bUt,sOmEtImEs,I cAn Be A VeRy cRaZy ★ I HaVe A dReAm,I wAnNa bE OuTsTaNdInG &StAy CoOL★

Tuesday, April 7, 2009

坏习惯

日复日的遗憾,
让我对自己的评价出现了“?!”
究竟,
我还要懒惰到什么时候啊!

想温习,
将实行之际却拼命为自己找借口...

告诉自己,
我好爱画画,
可,
又有谁曾经见过我为梦想奋斗呢?

死缠烂打,
都央求老妈允许我买吉他,
买了,
可老早就丢在一旁了吧!

多希望自己能够再坚持多一些啊!

不写了,
这就念书去。

加油!

1 评论:

Lov3PilloW said...

willow啊~

哈哈!

一起坚持下去哦!
一起不要给自己懒惰的理由不读书!
一起给自己最好的理由去学好自己主修的乐器哦!~

加油加油!呵呵!
我也要学好钢琴了~
今年考完spm,
明年可能就要开始准备音乐考试了~怕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