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合成 方程式

My photo
I aM wIiLoW_zAi,nO oNe eLsE!★ I wAs A qUiTe Guy!★ bUt,sOmEtImEs,I cAn Be A VeRy cRaZy ★ I HaVe A dReAm,I wAnNa bE OuTsTaNdInG &StAy CoOL★

Saturday, April 11, 2009

昔日不再

清晨 抱着睡意 思考了
我错过 许多的事情

我 昔日不再
往事 回味了
也只不过是曾经

当对象 已失去了
谁 还能值得我依赖呢

当世界 已失去我
谁 还会问津呢

5 评论:

H A Z E L ? said...

学哥
不要酱伤感啦~
加油加油加油~
^^

NiNi said...

我不会的

jackie said...

我会问津啊
哈哈哈,不要酱伤感啦
不像你,把你自恋的那个样子拿出来
加油^^
第一次来看你的部落^^
顺便为你加油啦^^

xia0yu ♥ said...

=)

当别人的世界没有了你。
然而。
我们的世界仍然有你的存在。

=)
一直在心中为你预留这一个位子。
是朋友对你的重视 =)

加油丫。
喜欢你我一样的自恋。
请。 把他找回来哦 =)

好久不见了哇。
想念的味道 =)

x笨蛋小语x
180409
1028am

sam* said...

一切因遗憾而美。